Saturday, October 18, 2008

17/10/08 被上司欺负

今天的心情真的很糟 >_< 很不愤气!今天我的上司从一大早就说:“我们做得很慢,还一直不停的说我们(亚洲人)在那里白拿薪水,平时都是他们senior帮我们在赚小时”。而且说完之后他们还直接在那里玩,作弄别人。而我们却很认真,拼命在检查水果。现在到底是谁在白白拿薪水啊!!!还有一个senior作弄我(弄了一个尾巴粘在我的屁股),结果我就去把这件事告诉老板。因为实在忍无可忍了!!! 没想到,我的senior反过来告诉老板说我做得很慢。。。这是什么道理啊!!!就算是我做的慢,他们也没理由在工作时间玩吧!而且被作弄的人是我叻! 老板最后只听senior的话。。。他们因为不爽我去‘tuk’他们,后来我还被他们一直报仇,拼命地欺负我。“有彩就他们拿,有屎就我们检!” 我只有眼泪往心里流。~_~ 没办法,谁叫我是外劳,谁叫我赚他们的钱,谁叫我不是‘茂里’。。。 咳。。。。还有三个星期还要给他们欺负。。。

1 comment:

Kay Leaf said...

Come back to Sabah... *sob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