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15, 2008

Pukehina Parade

来纽西兰的第3天,我们就到Te puke了。Trevelyan's 安排了我们住进CEO在Pukehina海边的度假屋。我们在这里住了差不多三个月,直到包装季节结束。这里的租金很贵,一个星期NZD120,不过住得很舒服,真的好像在这里度假似的。这间家有3间房,住了7个人,他们是来直香港,台湾和马来西亚的朋友。

~主人房~ 在这间房的sand fly超多的,被咬到很痒,很痛。


~客厅~ CEO他人很好,他特地去买了一部新的电视机送过来给我们,只因为那旧的坏了。他还按了新的antenna,因为之前的被风吹走了,好像是NZD400。

厨房~ 而且之后CEO他还买了新的microwave oven让我们用,他对我们真好。唯一可惜的就是他家没有internet。所以每次要到Tauranga的cafe上网。

在家的后面就是海边了,在这里住真的很休闲。只不过... 晚上会很冷。

~早晨的Pukehina~ 我们是在早上等公司的巴士的时候拍的。很漂亮的云,很像一条龙。

~黄昏的Pukehina~ 在这里的沙滩上留下我们的足迹。

1 comment:

alantangelus said...

hehe no understand le... better read lembu blog